不支持Flash

《霸王别姬》被日本搬演成舞台剧 东山纪之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代戏剧的代表人物之一蜷川幸雄16日宣布,将在明年排演舞台剧《再见吧,我爱霸王别姬》,该剧故事就是源于陈凯歌执导张国荣(听歌)主演的中国经典电影《霸王别姬》,并且宣布张国荣的角色在舞台剧中将由日本少年队的东山纪之扮演。该剧将于明年3月在东京涩谷首演。

  在世界戏剧界一直活跃的蜷川先生,已经亲自动手调教了很多杰尼斯偶像包括木村拓哉在内的舞台剧演出,但却是第一次给东山纪之做单独的舞台演出指导,"东山纪之是杰尼斯事务所很资深的偶像,具有实力,也有丰富舞台经验,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和他一起做一出舞台剧,这次终于机会来了,我想把东山真正美丽的一面呈现在舞台上。"

  京剧演员们的沧桑人生被重叠在雄壮的中国现代史上,从中日战争到文化大革命前后那段动荡的时代,被作为为背景来描画出他们被禁止的爱情和欢喜悲伤。蜷川先生断言这个剧目必将获得绝对的成功。在剧中以

同性恋者形象贯穿,并且也是第一次在舞台剧中饰演旦角形象的东山纪之则表示:"我相信与蜷川先生以及这个美丽的故事的相遇,将有可能让一直长眠于内心深处的我的另一面觉醒过来。"

  同时敲定的其他演员还包括一直活跃剧场的木村佳乃和远藤宪一。满江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