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上映票全线房飘红 80后观众是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15  北京晚报

  作为十七大献礼影片的《革命到底》自上周上映以后,票房一路走高,首周末票房飘红,吸引来不少“80后”观众。

  《革命到底》讲述的三个男人为了同一个女人走上沙场的奇特恋情成为吸引观众的最大亮点,也是影片创新之处。据万达影院副总经理刑燕介绍,《革命到底》每天安排3场,观众上座率比同档期同类型的片都要好。一位看完影片的“80后”女孩说:“片中女主人公阿山的忠贞爱情很令人感动,三个男人死了都要爱的劲儿也很令人震惊。今天我带男朋友来,就想让他看看那个战争年代的爱情。”

  导演陈健对《革命到底》的票房非常满意:“作品得到观众认可我特别兴奋。尽管影片的名字很正,其实却非常诙谐搞笑。”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