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之生死同盟》公映 刘德华苗侨伟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9:33  新浪娱乐
《兄弟之生死同盟》公映刘德华苗侨伟斗演技

《兄弟之生死同盟》剧照

《兄弟之生死同盟》公映刘德华苗侨伟斗演技

《兄弟之生死同盟》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由刘德华(听歌)投资的警匪大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在全国上映,当年的“无线四虎”首次连袂出演,激起了无数港片拥趸的怀旧情怀,而影片剧情亦呈现了原汁原味的香港特色。与此同时,久未露面的苗侨伟,赢得了影迷的强烈喝彩,不仅演技依然出众,保养得极好的他甚至被赞帅过刘德华。他在影片中与华仔大斗演技,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

  影片以97香港回归前为背景,时间跨越20年,“四虎”分饰正邪角色,以刘德华为代表的警察力量与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领衔的黑帮势力展开了较量。而从美返港的陈奕迅(听歌)不经意间卷入了这场斗争风暴中,他与大哥苗侨伟不仅要应对警察的追捕,还要和方平、汤镇业父子为首的势力展开生死搏杀……对于“四虎”的表演,观众力推苗侨伟,认为他给人的惊喜最大。“这么多年了,苗侨伟怎么还这么帅啊。”也有观众说,与“三哥”来比,华仔在《兄弟》中仅能算片绿叶。

  能在一部刘德华的电影中抢去大半风头,恐怕除了“三哥”苗侨伟,没有几个人能做得到。尽管20年前的“杨康”叫人恨到骨子里,但是息影了近20年的苗侨伟再度复出,仍占据了“超级师奶杀手”的位置。这次他在《兄弟》中挑大梁,出演身不由己的黑帮老大,拍戏时被黄日华和汤镇业称为:手机最多、秘书最多,就连豪宅和名车也多过“老板”刘德华。

  作为电影出品人及主演的刘德华也不得不对“三哥”苗侨伟表示钦佩,“他当了这么多年老板,每天应酬那么多,还能保养得这么好,真是不容易。以前他演坏人演得很出色,在这部电影里他是社团老大,表面上还是一个坏人,但其实是身不由己,骨子里是有情有义的大哥,演完这部电影,他可以演好人了!”

  电影即将公映,现实生活中已步入富豪阶层的苗乔伟表示,此次演出是因为多年的兄弟情谊,之后是否正式复出,还未作具体打算,一是自己有生意需要打理,二是很难再遇到像《兄弟》这样能打动自己的剧本与合作者,令自己非接不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