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刘德华携女友演电影 经纪人怒斥假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19  南方都市报
传刘德华携女友演电影经纪人怒斥假新闻(图)

刘德华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王甜彬)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由南京某画家导演的公益电影《命运》正在北京筹备,刘德华(听歌)不仅将以零片酬的方式出演一位得道高僧,“极有可能是华仔在银幕上的最后一次露脸”,同时刘德华的“神秘女友”也将在片中露脸。刘德华方面昨天回应说:这是一则假新闻!不但刘德华不认识这个画家,也从来没有人与他接洽拍这样一部电影。

  昨天有媒体曝光,一部投资超过三千万元、名为《命运》的电影即将开拍。报道称刘德华将以零片酬的方式出演片中的一位高僧后,将告别影坛转到幕后做电影投资老板。该南京画家还对媒体称,长久以来,华仔的女友一直没有现身,“其实他有女朋友,而且已经很多年了。”他表示,刘德华的女友将会在片中首次亮相,客串一个角色。“客串是华仔女朋友自己要求的,因为她信佛,也做慈善,还因为他们马上就要结婚了,通过一个慈善电影来现身是最好的时机。”

  刘德华经理人公司昨天接到来自全国不同媒体的询问电话。发言人愤怒地表示,出演《命运》一片纯属谣言,“对这一则不尽不实,绝无事实根据的报道传闻,我们感到十分无奈,请传媒帮忙用你们的智慧,把这些非事实的谣言停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