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走上喜剧之路 从金鸡奖颁奖短片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39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走上喜剧之路从金鸡奖颁奖短片开始(图)
章子怡

  新快报讯(记者 谢培)章子怡有多么想演喜剧?看看她几乎全部是倔强神情的厉害角色就知道了。2003年就有消息称章子怡要在好莱坞出演喜剧电影,数年过去了,章子怡的第一次喜剧经历要放在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上与大家见面了。好莱坞喜剧之门迟迟未开

  其实早在章子怡拍完《艺伎回忆录》后,就有消息称,她将接拍华裔导演王颖的新片《美食仙乐飘》,并与好莱坞男星亚当·桑德勒搭档,展开自己的好莱坞之路,后又传由于资金等原因,影片未能开机。《夜宴》之后,这个消息更好像得到了更多证实,有消息称,华裔导演王颖的这部喜剧新片《美食仙乐飘》,已经是章子怡接下来的计划,并已经秘密开拍。

  《美食仙乐飘》是一部标准的好莱坞喜剧,故事讲的是厨师杰克在朋友的怂恿下,用电子邮件“预订”了一位新娘。本来只是一个玩笑,但是没想到这位新娘真的出现在他的家门口,而且她不仅美丽善良,还是一个“音乐才女”。传闻中章子怡扮演的就是这名“邮购新娘”兼“音乐才女”,但一直雷声大没雨点,章子怡的喜剧之路一直未能打开,但如果希望从目前的固定形象中跳脱出来,获得好莱坞观众的更多青睐,亲切的喜剧将是章子怡最需要走的道路。

  金鸡颁奖短片首尝喜剧

  尽管有好莱坞大鳄男友撑腰,章子怡的喜剧处女秀还是放到了内地,将于本月27日举行的金鸡奖开幕式上,将按照西方电影节做法,播放专门打造的开场短片,而短片已经敲定由伍仕贤执导,刘烨葛优两位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帝加盟,担任男主角,而章子怡更是首尝喜剧路线,按照早先的愿望和葛优斗法。

  章子怡和葛优的合作也同样有前缘可寻,两人在电影《夜宴》中演绎了一对同床异梦的“冤家”,据说此次颁奖典礼开场大片中,两人将再次饰演一对冤家,可谓冤家路窄,不知再次碰面,很有可能老账新仇一起算。葛优在短片中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点睛人物,因为他将在短片的最后揭晓一个悬念。据组织方透露,在短片中,章子怡将大改形象,首次尝试喜剧,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而章子怡的喜剧天分,只能待观众看过最终的颁奖典礼开场大片后再来进行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