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之生死同盟》试映获好评 刘德华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佳佳)昔日无线“四虎”分饰正邪角色,以刘德华(听歌)为代表的警察力量与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领衔的黑帮势力展开了一场“兄弟”间的较量……昨天,影片《兄弟之生死同盟》在嘉禾深圳影城举行了一场媒体试映,影片剧情呈现出了浓郁的香港特色,“四兄弟”在片中大斗演技,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

  久未露面的苗侨伟在剧中戏分很重,演技不减当年,帅气依然,赢得大多数观众的赞赏。实力派小生陈奕迅(听歌)在剧中也有出彩表现,他演绎了一个留学归来、年轻气盛的富家子弟,并把和哥哥(苗侨伟饰)之间的心理矛盾和猜忌诠释得既真实又自然。刘德华饰演一名正义感极强的警察,戏分虽然不多,但却不可或缺,在上周记者采访时,刘德华也透露:“我甘愿当兄弟苗侨伟的绿叶”。

  影片《兄弟之生死同盟》除了对兄弟之间信任度的探讨,还有导演赵崇基刻意安排的大量文戏片段,并没有过多的动作戏和枪战场面,这有别于以往的警匪动作片。除此之外,人们还将看到黄日华、汤镇业、王志文黄奕(听歌,blog)等一干实力派明星的精彩加盟。 作者:记者李佳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