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区》关机 毛俊杰葛优爱情圆满划句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23  新浪娱乐
《山区》关机毛俊杰葛优爱情圆满划句号(图)

毛俊杰与葛优

  新浪娱乐讯 由毛俊杰(blog)葛优主演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山区》16日举行了关机仪式。葛优最终赢得了爱情,与“心上人”毛俊杰有情人终成眷属。《山区》和第四个故事《山难》于16日下午14:00共同举行了隆重的关机仪式。《山区》导演孙周、主演毛俊杰出席了仪式,并就电影中的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近日来,“优女郎”毛俊杰因为在《山区》中与葛优合作,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剧中葛优扮演的“老三”与毛俊杰扮演的“春燕”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焦点。关机仪式上播放了《山区》1分钟的片场花絮,毛俊杰与葛优的片中镜头让在场媒体先睹为快。二人在片中的造型配合他们的表情动作,让大家忍俊不禁。只有短短的一分钟,却已经让大家看到这部戏的魅力。

  毛俊杰在《山区》中的造型是典型的农村姑娘形象。一件红色小格子上衣,两个羊角辫,再加上毛俊杰对人物动作、语言和眼神的揣摩,一个淳朴自然的“春燕”就出现在银幕上。葛优白衬衣配着蓝白条纹的T恤,看上去颇为时尚,唯有脚下一双军绿色的胶底鞋泄露了“身份”。两人独特造型配合表情、眼神,站在一起俨然一对农村情侣。

  关机仪式上曝光了《命运呼叫转移》的首张海报,并宣布开通了官网。预计这部影片将在今年贺岁档期上映,届时我们将一睹毛俊杰与葛优的银幕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