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葛优联手贺岁 演绎《命运呼叫转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29  新浪娱乐
毛俊杰葛优联手贺岁演绎《命运呼叫转移》(图)

毛俊杰与葛优

毛俊杰葛优联手贺岁演绎《命运呼叫转移》(图)

毛俊杰、葛优与导演孙周

  新浪娱乐讯 08年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中由葛优毛俊杰(blog)主演的《山区》经过近一个月的拍摄,已经顺利完成。昨天下午《命运呼叫转移》举行了隆重的关机仪式,《山区》导演孙周和主演毛俊杰出席了仪式,并就电影中的问题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演员毛俊杰因为与葛优老师搭档而被冠以“优女郎”的称号,自拍摄之日起就受到观众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关机仪式上,很多记者把目光都对准了毛俊杰,就《山区》的拍摄以及与葛优老师的合作提出了种种问题。毛俊杰一一做答,给了记者满意的答复。

  毛俊杰和葛优在拍《山区》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因为他们都是明星高尔夫球队的成员。毛俊杰非常佩服葛优老师的演技,对他非常的尊敬。毛俊杰出演这部戏就是葛优老师介绍过来的。毛俊杰说:“这也是我和他第一次合作。能够出演他的‘心上人’这个角色我觉得很荣幸。葛老师私底下也是个非常幽默风趣的人,是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

  《命运呼叫转移》定于下月18号上映,很快我们就能欣赏到毛俊杰与葛优的精彩故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