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章子怡 为公益红毯铜质纪念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00  新浪娱乐
“功夫”章子怡为公益红毯铜质纪念章(附图)

章子怡礼物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进行。章子怡为“公益红毯”奉上的礼物:一枚刻有自己肖像的“中国电影百年功夫”系列铜质纪念章。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章子怡:这枚纪念章对于我是珍贵的纪念和记忆。用中国电影的名义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是我非常开心的事情。

  据介绍,“中国电影百年功夫”系列铜质纪念章是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铸造、发行的。正面图案注有“中国电影百年纪念”、“1905-2005”等字样,以电影胶片、放映机齿轮为章面背景,寓意中国电影百年华诞;一枚铸上“武”,一枚铸上“功”,两枚合起来刚好组成“武功”二字。背面图案分别以成龙(听歌,blog)、章子怡两人的成名作《醉拳》《十面埋伏》当中的人物造型为题材,配合正面图案,进一步突出铜章的主题。章子怡把它奉献给公益事业,代表着电影人对公益事业的真切关心。

  10月24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blog)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王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