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珠宝助阵苗圃东京行 “凤凰”造型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13  新浪娱乐
顶级珠宝助阵苗圃东京行“凤凰”造型即将亮相

苗圃

  新浪娱乐讯 东京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在此次电影节上,演员苗圃(blog)有两部电影《凤凰(blog)》、《樱桃》同时入围,成为电影节上最大的亮点。而她亮相红地毯的造型更是备受各方关注。

  据悉,此次苗圃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造型将由她的御用造型师——航悦(blog)一手打造。主题将以中国风为主。而国内某顶级珠宝首饰品牌此次将赞助她东京电影节期间所用首饰。苗圃本人更是亲自设计了一套主题为“凤凰”的首饰,配合著名设计师薄涛为她量身设计的“凤凰”系列服装,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