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峥扮恶人受质疑 《第三个人》中留头发坏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15  每日新报
徐峥扮恶人受质疑《第三个人》中留头发坏到家

徐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徐峥高圆圆(blog)主演的心理悬疑片《第三个人》将于明天在全国上映。保持了多年光头形象的徐峥在片中首次“戴发上阵”,饰演反派。在该片日前举行的试映会上,面对观众提出的徐峥“长得太善良不像坏人”的质疑,徐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地表示:“坏人的脑门上没贴条儿!”

  在《第三个人》的试映会上,各地的观影反馈有些出人意料,一向被视作“超级花瓶”的高圆圆这一次被评价为“有突破性发挥”,而素以“演技派”著称的男主角徐峥却遭到质疑,被认为“没有演出坏人的凶残,太善良了。”平时一向以光头示人的徐峥这次在片中戴上了假发,他在影片中的身份是高圆圆的姐夫,一位保险公司的业务员。在整部影片的后半段,几乎都是高圆圆和徐峥两人的对手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