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青妤献礼公益红毯:千载胜缘 真心献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42  新浪娱乐
阎青妤献礼公益红毯:千载胜缘真心献爱

阎青妤

阎青妤献礼公益红毯:千载胜缘真心献爱

绿檀佛缘珠链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苏州市隆重揭幕,引人注目的“公益红毯”也将在当天进行。著名演员阎青妤(blog)也为“公益红毯”捐出了自己的礼物——一串佛珠。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阎青妤:千载胜缘,溶入珠链。这代表着我的信念,也代表着我对这次活动的真心。能够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真的很开心。

  阎青妤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老朋友了,这次别出心裁的“公益红毯”,也再次吸引到她的加盟。礼物传达的真切信念,很美丽。10月24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blog)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