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片《天下第二》 开始全国高校巡回展映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7日专电(周玮、丁冰)影片《天下第二》日前走进北京师范大学校园,携手21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开始了全国高校巡回展映之旅。

  作为一部定位于“新武侠电影”的商业片,《天下第二》和《疯狂的石头》《好奇害死猫》一样,属于小成本国产影片。在这部古装喜剧片里,各路大侠说着各地方言,借用《金刚》《无间道》《满城尽带黄金甲》《无极》等影片中的情节,讲述了一个奇妙的武林故事。

  该剧是青年导演冯超第一部自编自导的影视作品。“这部电影时尚、搞笑,适合大学生的口味。希望能够通过巡展将它推向全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观看,以开发高校市场,培养中国电影的年轻观众群。”冯超说。

  目前,21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在共青团中央和广电总局支持下,已与全国70余所大专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由学校提供放映场地,校园电影院线公司提供数字电影播放设备,将适合年轻人的优秀影片引入大学校园。据悉,从10月18日开始,《天下第二》的校园巡展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70余所高校的学生将在校园里观看到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