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个人》19日举行见面会 万达别出心裁约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北京万达影城将举行《第三个人》见面会,届时主演高原原、徐铮,导演程耳等主创人员将来到现场,与观众一起以一种别出心裁的形式一起约见《第三个人》。《第三个人》制片方在见面会上为了答谢观众的厚爱,还将在现场用抽奖形式向观众赠送奖品,分别有一等浴霸、二等奖电磁炉、三等奖电火锅等奖品,可见制片方为了宣传本片下足了血本。而观众也乐得在万达影城观看精彩影片之余,获得实惠的收获。

  《第三个人》作为国内目前首部“心理悬疑”类影片,主要讲述一位身患绝症的柔弱女孩为了在生命的最后关头查出父母当年的死因,强行绑架了作为最大嫌疑人——职业为保险评估员的姐夫。但经过紧张的心理较量后,谜底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因此在本片不到最后一刻所有谜底揭开,千万不要从把眼睛从荧幕上离开。

  据悉,本片中多位演员都有不俗的突破性表现,首先是高原原首度角色大改变,一改乖乖女戏路演绎另类都市少女,具有颠覆性的高难度演技表演值得期待;徐峥首次以“非光头”形象出演“非幽默”形象,反派形象全新出炉;再加上鄢颇陶虹等多位性格演员为突破自己在观众中的形象大飙演技,本片精彩看点多多。

  从今日起,北京万达影城将同时陆续上映《兄弟》《美食总动员》《神枪手与智多星》等多部影片,每个影片都有各自特定的观众群,但《第三个人》作为小成本制作有着不俗的故事结构和演员表演,因此,北京万达影城负责人表示对该片的票房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