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东京影展当代表 将在开幕式上发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35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东京影展当代表将在开幕式上发言(附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0月20日在东京开幕。作为除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外的亚洲又一达到世界A级标准的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将为电影作品,特别是亚洲电影提供竞赛的舞台,同时,它对中国电影也格外眷顾,这与中国电影日益迅猛的发展趋势密不可分。

  近年来,中国电影在日本频频掀起观影热潮,很多中国影星也在日本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从《墨攻》等中国影片在日本取得的票房佳绩中不难看出,中国电影在亚洲市场,乃至全世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影人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上受重视的程度也日渐提高,“中国军团”已经成为一支厚积薄发,不可小觑的力量。

  刚刚凭借《苹果》斩获欧亚电影节首个华人影后头衔的范冰冰因其在日本市场强大的号召力以及日益成熟的个人风格和精湛演技,受邀参加本届东京电影节,她不仅将在20日晚于涉谷果园酒店举行的开幕式红地毯上惊艳亮相,更会以代表的身份在影展开幕式上发言,这对中国影人出征国际电影节的历程来说,无疑有着重要的意义。

  东京电影节有个很大的特色就是每年电影节里都会举办例如日本经典电影回顾、国际妇女电影周等有主题的项目,今年也不例外。首次举办的“中国电影周”就是本次影展的一大看点,同时它也是“2007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届时将有包括《爱情呼叫转移》在内的10部中国电影在东京繁华区域的影院进行展映,以增进各国影迷对中国电影的了解。

  作为《爱情呼叫转移》的主演之一,范冰冰也会出席此次电影周展映活动,并将在20日中午亲临《爱情呼叫转移》日本观众见面会的现场,与影迷近距离接触。据承办方透露,得知范冰冰将出席首映式的消息后,日本影迷已开始踊跃购票,希望能在第一时间里领略这位中国一线女星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