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后引来众多爱慕者 投资公司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光大道”作为一个影视行业的专用名词,已经通过各类传播途径成为了一个众人皆知的词汇,尤其是近两年多以来,通过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的几部电影的广泛传播,更加使之成为了一个影视行业中正在异军突起的知名品牌。

  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从2002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着做观众想看、喜欢看、爱看的电影的原则,并坚持着提携新导演、挖掘新演员的态度立于中国电影的大家庭。所以,从近几年它所推出的几部电影上看,环保题材电影《红飘带》、农村题材电影《大荒野》、大学生爱情题材电影《爱的是你》、80后爱情生活题材电影《意乱情迷》。题材是别具一格的、导演演员是推陈出新的。

  正是拥有了这种不被市场所左右的独特坚持而获得的成绩单,星光大道影视公司俨然已经吸引到了众多“爱慕者”者的目光。尤其是在今年,由其独立制作完成的反映80后情感生活的电影《意乱情迷》的问世,不但为陈旧的电影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还引来了海内外众多投资者力求合作的邀请函。这让星光大道影视公司这个股份制的民营企业加速膨胀起来,迅速成为了影视界的一颗耀眼的“时尚明星”。

  一个公司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领头人的正确掌舵,作为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的董事长韩骏,也已从最初一个电影行业的“门外汉”一路不断的摸索和实践,发展成了现如今已投资制作了近10部影片并领航于中国影坛的独立制片人。没有依靠任何一家大的电影公司或机构,韩骏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独立制片之路,尽管也遭遇过了票房的败北,但他仍在继续,仍在拿着自己腰包里的钱做电影。他说国外独立制片人的概念在中国几乎不存在了,所以他要靠自己的实践来让这个概念在中国产生实质性的化学作用。

  于是,韩骏从一开始就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他完全用个人的积蓄来投资做电影,产量每年一部到两部。从原著小说的创作到改编成电影的制作全程参与,从作者到制片人的身份延续;从陪伴导演和编剧进行创作到最后在市场阶段的营销策划和执行,每一个环节他都亲历亲为。无疑,韩骏开启了内地电影创作的一个全新模式。于是有评价说,韩骏的出现,标志着中国电影独立制片气候的形成。而这一点也正是吸引多方合作者渴求加盟的重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