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龙传奇》年底杀青 主演陈国坤怕拍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0: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剧组日前结束了美国拍摄回国休整,该剧将于年底杀青。

  扮演李小龙的香港演员陈国坤表示,“对我来说吻戏远比打戏难度大。这是我拍吻戏最多的一部戏,亲到嘴麻木。《李小龙传奇》里面主要有两个女生,一个是初恋情人,就是边潇潇饰演的秦小曼,这是一段很朦胧的感情,主要用台词来表现。而亲热戏主要是跟老婆琳达之间的,刚开始演的时候真的是很紧张啊,我会脸红的,还好演琳达的米歇儿很放得开,因为外国人对情感的表达方式就是很直接。后来为了联络感情,我就主动邀她,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就在人家门外等着,看她开门我就问:‘一起去吃个饭可以吗?’几次接触下来,也就慢慢自然了,其实很多事就是这样,勇敢去做了就会发现原来是很简单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