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画皮》陈嘉上执导 11月中旬横店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11  新浪娱乐

  由甄子丹(blog)主演并耗资上千万美金的聊斋电影《画皮》日前已决定由香港著名资深导演陈嘉上执导,11月中将会在横店开机,并会取景于横店/银川等地,该片女主角“水美伶”人选一直是广大媒体及观众关注的焦点,以外形最貌似神合的人选非范冰冰(听歌,blog)莫属,观众万分期待继王祖贤(听歌)后谁最能演绎电影聊斋题材的惊艳女鬼,日前某媒体有传本由支持率最高的范冰冰改由周迅(听歌)出演,记者采访了《画皮》的制片方,并得到了新一步的证实 。

  《画皮》制片方表示,范冰冰确实是女主角“水美伶”的较佳扮演者,制片方也多次极力希望范冰冰能出演,经多次与范冰冰经纪人沟通,但由于档期上无法配合,制片方也表示相当遗憾,并邀约了下一部电影的合作!“水美伶”一角现改由其他演员出演!不存在“弃了谁?”“谁取代谁”这样的说法,,每部电影的选角都有多种因素,演员的档期及对手的搭配以及胜任角色的程度都是选角的因素,新《画皮》的女主演会给观众另一种期待,由于陈嘉上导演的加盟,而整个《画皮》的制作费也直线上升,甄子丹出演男角色也与旧版《画皮》截然不同,对执导过多部巨制的陈嘉上导演认为,《画皮》将会是个前所未有的聊斋题材,集聊斋/魔幻/武侠/动作的经典于一身,此类片种目前国内甚少,而且制作班底也是阵容鼎盛,其它的角色也将会在近日公布。

陈嘉上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