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导演换成陈嘉上 女主角由周迅担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08  新京报
《画皮》导演换成陈嘉上女主角由周迅担纲(图)
周迅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在今年6月份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甄子丹(blog)曾透露将与叶伟信再次合作,主演翻拍自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经典恐怖片《画皮》的同名影片,不过当时女主角还未确定人选。昨日记者获悉,影片已确定于11月中旬开机,但是导演却换成了陈嘉上。而在女主角方面,艺术总监徐立功和导演对记者表示,第一人选暂时锁定为周迅(听歌)

  一个面目丑陋狰狞的女子在人皮上画出美女的容貌,然后把美女皮贴在自己的脸上,用来勾引男人并残挖人心……这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经典恐怖电影《画皮》的骇人场面。这次翻拍的《画皮》仍然保留了这个经典场面,但是在情节和人物上都有所丰富。据悉,片中的女鬼原是一个凡间修炼的小仙子,却因为贪婪杀死了心爱的男人,她也因此变成了一个嗜血的妖精,需要用男人的心脏来修炼魔法,以保容颜。结果就在大功即将告成之时,她发现她勾引的最后一个男人竟然与自己的情人相貌同出一辙……

  据片方透露,甄子丹将在片中饰演捉妖高手王二郎,继续走武功高强的路线。而女鬼“九霄美狐”水美伶的人选由于暂时还没有签约,片方表示还不能公布。至于昨日传出的周迅替代范冰冰(听歌,blog)出演女主角的传闻,内地片方肖总表示:“章子怡、周迅、范冰冰和张静初(blog)片方都曾经接洽过,但是目前艺术总监徐立功和导演都倾向于周迅,认为她的灵性的气质会赋予这个角色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外记者获悉,影片的导演已由叶伟信改为陈嘉上。对于更换导演的原因,肖总表示:“叶伟信比较擅长的是文戏的拍摄,从影片的题材来看,片方认为陈嘉上比叶伟信更加合适。”据悉,影片将于11月中旬在宁夏开机,之后会转往横店进行拍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迅吧】 【陈嘉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