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侨伟有意投资“兄弟”续集 欲重召无线五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55  新闻晨报
苗侨伟有意投资“兄弟”续集欲重召无线五虎

苗侨伟(资料图片)

  阎云飞报道 香港警匪片《兄弟》昨日(18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片未映先热,众多影迷对刘德华(听歌)、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无线四虎20年后再度携手充满期待。

  当年小王爷杨康的扮演者苗侨伟在经商多年之后首度复出,让众多期待的影迷为之欣喜,其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刘德华。跃升为“师奶杀手”的苗侨伟昨日表示,有意投资拍摄《兄弟》的续集,他称希望《兄弟》上映后能够取得好的票房,刘德华承诺票房好就请大家旅游,他则更希望把这个兄弟合力的故事延续下去。苗侨伟说:“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这部电影,我们就再开第二部,这一次是华仔召集大家,我打算下一次由我来做,把伟仔也叫上,我们五兄弟一起拍《兄弟》的续集,我也要像华仔那样当一次老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