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热映受关注 苗侨伟欲当老板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00  新浪娱乐
《兄弟》热映受关注苗侨伟欲当老板拍续集(图)

苗侨伟与刘德华

《兄弟》热映受关注苗侨伟欲当老板拍续集(图)

刘德华

《兄弟》热映受关注苗侨伟欲当老板拍续集(图)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香港警匪大片《兄弟》未映先热,众多影迷对刘德华(听歌)、苗侨伟、黄日华、汤镇业(blog)无线四虎20年后再度携手充满期待。依稀往梦似曾见,当年小王爷杨康德扮演者苗侨伟在经商多年之后首度复出,让众多期待的影迷为之欣喜,其关注度甚至超过了刘德华。跃升为“师奶杀手”的苗侨伟对话新浪娱乐时表示,有意投资拍摄《兄弟》的续集。

  新浪娱乐:圈子里的人都叫您三哥,这个名字的来历是什么呢?

  苗侨伟:1988年接了一个电影叫《江湖接班人》,我在那里面演了一个退休江湖大佬三哥,从此以后他们就打诨叫我三哥,就传开了,大家都这么叫。

  新浪娱乐:内地影迷认识您是通过《射雕》里的杨康,影迷都非常喜欢的您的表演,可您后来怎么就转行引退了呢,有没觉得可惜?

  苗侨伟:一开始都觉的很风光啊,年轻么,后来就遇到很多问题,合约啊,各种关系啊,都好微妙的,退出无线也没有什么好拍的戏,当年退出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演戏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不知道该演什么角色好,我太太家里是做眼镜生意的,那时候就和任达华几个人一起做眼镜生意了。

  新浪娱乐:这些年赚到不少吧?听你的几位兄弟说,之前在片场拍戏,你是手机最多,秘书最多,好车最多。赚了这么多钱,又回来?

  苗侨伟:哈哈,他们糗我的啦。演戏是爱好,多年没有出来,很想那种感觉,在戏里体会的都是人生的大起大落,有的很残酷有的很温暖,很过瘾,当年退出因为厌倦,今天在走出来因为新鲜,演员这个行业就是这样。

  新浪娱乐:三哥,您知道自己复出之后多受欢迎么?

  苗侨伟:真的是好感激,退出影视圈十几年,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影迷一直支持我的。我回来,也是因为影迷还想见到“杨康”。自从演了杨康之后,内地也一直有一个支持我的影迷团体,都是近几年才知道,我好感谢他们的。

  新浪娱乐:您可一点都不像四十几岁这个年纪的人。大家都特别想知道您永葆青春的秘密,能透露一点么?

  苗侨伟:其实我没有什么秘诀,我也不太注意保养,一个是我喜欢运动,另外一个我觉得是心态。我觉得人要年轻就要开心一点,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上,其实最重要的是多一些包容

  新浪娱乐:您这次出演《兄弟》又和一班多年的好友合作,感觉怎么样?

  苗侨伟:很开心,刘德华把大家都聚到一起,又在一起演戏很有感觉,总让人想起年轻的时候,大家变化都不大,对兄弟还是够真诚,特别多了个兄弟Eason,他演技很棒,大家都这么说。

  新浪娱乐:这次梁朝伟(听歌)没能参加,你怎么看?

  苗侨伟:有点小遗憾吧,不过兄弟的感情不是一部戏、不是别人怎么说就是怎么样的,媒体的猜测只能让华仔(刘德华)和他更尴尬,大家感情还是那样好,都希望兄弟们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开心就好了。

  新浪娱乐:影迷都很期待你能够借《兄弟》正式复出,不知你是怎么打算的?

  苗侨伟:中国有句古话,兄弟同心,其力断金。看来这一次我们四兄弟联手真的很受大家期待,希望《兄弟》上映后能够取得好的票房。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这部电影,我们就再开第二部,这一次是华仔召集大家,我打算下一次由我来做,把伟仔也叫上,我们五兄弟一起拍《兄弟》的续集,我也要像华仔那样当一次老板。宝儿/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