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世张俪搞怪《爱梦电影》 幕后花絮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11  新浪娱乐
张世张俪搞怪《爱梦电影》幕后花絮十足(图)

张俪和张世

张世张俪搞怪《爱梦电影》幕后花絮十足(图)

搞怪二人组

  新浪娱乐讯 07年倍受观众瞩目的爆笑喜剧《爱梦电影》,带来了全新的第三季。本剧已于近日开机。此次不但汇集了“岩女郎”张俪(blog),更有台湾著名演员张世(blog)加盟,分别出演男女一号。

  昨日,记者来到《爱梦电影》拍摄现场,一同体会了轻松幽默的拍摄气氛。记者到达现场时。正赶上《爱梦电影》拍摄一场关于古董的戏。张世烫了一个爆炸头型,带着墨镜口罩搞怪出场。而张俪则梳着蘑菇头,身穿西哈公主装亮相古典家具一条街。

  外景拍摄时,两位主演刚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围观。由于人数颇多,摄制组不得不找来很多员工清场,让大家保持安静。即便如此,现场仍然会被观众的笑声打断,NG数次。虽然导演和演员都很苦恼重拍,但是看到观众的反应还是颇为欣慰,更是笑称“这次幕后花絮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