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影帝舍命护花 唐嫣银幕处女作今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12  新浪娱乐
三大影帝舍命护花唐嫣银幕处女作今日上映(图)

唐嫣饰演女主角小雨

  新浪娱乐讯  19日起,被网友誉为“完美脸孔”的唐嫣(blog)与香港三大影帝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吴镇宇主演的王晶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全国上映。片中唐嫣饰演女主角小雨,是“三位影帝”舍命保护的对象。

  《神枪手与智多星》是唐嫣的银幕处女作。她之前凭借电视电影处女作《离别也是爱》获得了今年大学生电影节与上海电视节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此次大银幕处女作又是跟王晶的全明星班底合作,起点可谓很高。在之前举办的电影看片会上,众影评人给了唐嫣很高的评价,她在片中的清纯、倔强、顽皮与娇憨是以往王晶电影中并不多见的类型。

  唐嫣在片中除了跟方力申(听歌)饰演一对欢喜小冤家外,还与一位裸男对戏,成就了影片的一大亮点。影片中很多轻松搞笑的细节就是从唐嫣身上爆出的。唐嫣在接受采访时说:“三位前辈在拍片的时候都很照顾我,他们身上很有气场,起初很敬畏他们,后来发现他们都是冷

幽默的高手,像黄秋生就能在拍很严肃戏的当口说出很搞笑的话,我觉得自己戏里戏外都被他们呵护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