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刚伍宇娟携影片《箱子》角逐各大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20  新浪娱乐
吴刚伍宇娟携影片《箱子》角逐各大国际电影节

《箱子》海报

吴刚伍宇娟携影片《箱子》角逐各大国际电影节

《箱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美女导演王分,北京人艺资深演员吴刚,著名演员伍宇娟联手打造的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系列,悬疑情感大戏《箱子》,协同《东京审判(blog)》、《夜上海》、《男才女貌》(blog)等十部国产电影进军第三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稍后将在美国洛杉矶,加拿大,温哥华等数个北美城市进行巡展。

  《箱子》是一部发生在丽江束河古镇的悬疑惊悚片。胆怯的中年男子何大上(吴刚饰)捡到一只会惹祸的箱子,在欲盖弥彰的过程中,他受一神秘女子的诱惑,最后害死了妻子,走上了雪山逃亡之路。神秘的漂来之物尤如引燃了火线,因此蔓延失控,导致不可收拾的结局。影片开始,多米诺骨牌即不可抵挡的一路顷倒,箱子里的可怕欲望使夫妻俩愈来愈疯狂,结局对于希望不置可否。《箱子》是一个关于自由和欲望的故事,现实和梦境之间只有一步之遥。

  北京人艺“老”演员吴刚,凭借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的云南本土影片,《光荣的愤怒》中党支书叶光荣的角色,于去年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了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奖。今年他主演的电影《箱子》,在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中又荣获了 “最佳处女作奖”,并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我最喜爱的亚洲电影奖”,同月并入围角逐第二十九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大奖。

  据悉,由吴刚、伍宇娟主演的悬疑情感大戏《箱子》,在参加第三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巡展之后,将于近期在国内各大影院同步放映。此部影片用独特的视角讲述了一个悬念十足的故事,吸引住了国际观众的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