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公映 吴庆哲挑战三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50  新浪娱乐
《神枪手与智多星》公映吴庆哲挑战三影帝(图)

吴庆哲

《神枪手与智多星》公映吴庆哲挑战三影帝(图)

《神枪手与智多星》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充斥的各式“骗局” 奇谋动作影片《神枪手与智多星》今日正式强档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汇集香港三大实力影帝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吴镇宇,由“商业电影鬼才”王晶编剧和监制,声势浩大。其中内地人气小生吴庆哲(blog)以一对三,肩挑重梁对阵三影帝,受到各方的关注。

  外型硬朗氧气的吴庆哲自出道以来就被港台很多导演所看中,尤其是大牌导演王晶,从《瘦身》《黑白战场》《小鱼儿与花无缺》《A计划》《疯狂粉丝王》《暴雨梨花》,光是他的戏吴庆哲就演了八部之多。这次,王导不仅让吴庆哲演反一号,而且派了吴镇宇、黄秋生、曾志伟三大影帝来对付他一个。剧中,分别由三位影帝饰演的神枪手阿昌、智多星阿智以及大老板胜一,原本各有各的生活,后来因为吴庆哲所饰演的新黑道老大阿一而联系到一起,故事围绕阿一的夺权追杀展开……

  作为黄秋生独门弟子,对于师父演技,吴庆哲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师父的表演是一种张力的变化,收放都是有节奏的,在戏里,他就不再是黄秋生了,他已然就是智多星阿智。”片中,自己和师父斗智斗得最猛,加上曾志伟、吴镇宇三对一,如此强势实在让人有些崩溃,但由于剧情设置就是这样,只能硬着头皮迎接挑战,其实更多的是对自我的挑战吧。”吴庆哲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