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枪手与智多星》今日上映 奇谋骗局终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神枪手与智多星》今日上映奇谋骗局终将揭晓

《神枪手与智多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由素有“电影印钞机”、“商业鬼才”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担任编剧和监制的电影,网罗了黄秋生(听歌)曾志伟(听歌)吴镇宇三大影帝,又有以唐嫣(blog)为代表的内地四位女新人以迥异造型上阵,卖点十足的奇谋布局和火爆动作场面也被广大影迷期待已久。

  编剧兼监制王晶亲口承诺片中的骗局会出足新意一定骗倒观众,15日看片会后果然出现了众多媒体和影评人开心地“大呼上当”的场面。看过影片的媒体对影片的冷

幽默台词和独辟蹊径的奇谋设计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著名网络影评人释凡毫不吝惜赞美之词:“色、香、情、枪、骗,各种娱乐色彩俱全的精彩作品!”作为王晶多年以来精心钻研大陆电影市场的心得之作,他的“奇谋”和“布局”究竟能否骗倒观众,影片广受赞誉的娱乐性达到了什么样的高度,一切都随着今天全国院线的上画而揭晓。

  《神枪手与智多星》由内地娱乐新贵橙天娱乐联手王晶旗下的影王朝公司共同出品打造,是橙天今年组合拳出击内地电影市场的“天龙八部”计划中八部影片之一。另外七部影片包括华语年度巨制《赤壁》《投名状》,贺岁游戏电影《棒子老虎鸡》,著名作家刘震云(blog)领衔打造的贺岁电影第一炮《我叫刘跃进》(blog),科幻爱情喜剧《基因决定我爱你》,献礼“十七大”的优质主旋律影片《江北好人》和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校园喜剧《逆转流星(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