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演绎英雄 《革命到底》引爆十七大展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吴军演绎英雄《革命到底》引爆十七大展映(图)

吴军

吴军演绎英雄《革命到底》引爆十七大展映(图)

吴军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十七大献礼”影片《革命到底》自10月12号上映以来,票房一路攀高,成为了十七大优秀影片展映中的一匹黑马。为了答谢观众的厚爱,影片主演百花影帝吴军及导演陈健、制片人周琦都纷纷走进影院,包场请亲朋好友们观看。

  男一号吴军凭借电影《张思德》的出色演绎,夺得11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之后又以“张思德”成为去年百花奖的新科影帝。顶着“英雄”影帝头衔的吴军,却是以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的 “三德子”和《神医喜来乐》里的“德福”让我们大家所熟知的。在电影《革命到底》中,吴军塑造了一位幽默可爱的战士阿贵。

  “什么时候才是革命到底啊?”、“打输了就是革命到底,革命到底就是打输了”……等等搞笑经典台词让观众印象颇深。阿贵出生在富裕家庭,生活过得无忧无虑,除了吃腊肉就是想着娶老婆。走上战场闹出了不少笑话,真是极尽搞笑之能事,完全是一个黑色

幽默式的漫画人物。《革命到底》对人物风格的大胆尝试,引起了观众们热烈讨论,也无疑成为吸引人们走进影院的最大亮点。吴军介绍说:“演绎这样一位漫画式的另类英雄,可以说是颠覆了传统印象。阿贵是个全新的英雄形象,为《革命到底》这部战争主流电影也注入了活力元素,使人们记忆深刻。”(na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