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受80后追捧 褒贬争议甚嚣尘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43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受80后追捧褒贬争议甚嚣尘上(图)

《革命到底》最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十七大献礼”电影《革命到底》以黑马的姿态跃入大众视线,自10月12日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不俗,可谓是领跑十七大优秀影片,更是一反常态成为年轻观众热点关注的对象。据万达影院副总经理刑燕介绍:“电影《革命到底》每天排到3场,观众上座率比同档期同类型的影片都要好,尤其是吸引了许多80后年轻观众和情侣前来观看。”

  《革命到底》并不能绝对的归于哪一类型,它以足够的胆量,拿着“爱情”讲述着国人一直引以为傲的“长征”,以此挑战传统主流的底线。李安用这样一句话说《色.戒》“真正的自我有时候不是用性别来区分的,同性也好,异性也好,通常我们用爱情触摸的时候,都是有文章可以做的。” 电影《革命到底》也许正是如此,以“爱情”为引子吸引住了80后挑剔的眼光。

  影片讲述了三个男人为同一个心爱的女人,赴汤蹈火血战沙场的故事。“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透出的暧昧气息引来了80后一族的围观,对其褒贬不一的争论更是甚嚣尘上。追捧者,欢呼影片另类刺激,扣人心弦;义愤填膺者,强烈抗议,怒斥影片侮辱了崇高的红军战士。有评论称:“这是恶搞的一次冠冕堂皇地演变,是对英雄神圣之亵渎。”也许,《革命到底》叫绝之处正在与此,巧妙地把“批判”与“继承”两者融合,用深刻真实的人物富于其想象空间,把人们的关注点移向更为深邃的精神世界。“到底”会将如何,当你走进影院亲身感受,对此自有评判。(日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