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内地热映 苗侨伟要凑齐五虎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9:06  新闻午报
《兄弟》内地热映苗侨伟要凑齐五虎拍续集(图)

《兄弟》剧照

  汇集当年无线五虎中的四人刘德华(听歌)、苗侨伟、黄日华和汤镇业(blog)的影片《兄弟》,本周上映后在内地引起极大关注。从商海重新复出并在影片中担纲主演的苗侨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兄弟》继续大卖,他不但将考虑投资拍摄续集,而且还将邀请梁朝伟(听歌),凑齐无线五虎共同出演。

  道出当年退出秘密

  身为当年的无线五虎之一,苗侨伟在娱乐圈也曾经风光一时。尤其他在香港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扮演的杨康,至今让内地影迷念念不忘。提起当年的风光,苗侨伟笑道:“自从演了这部电视剧后,内地就一直有个支持我的影迷团体,不过我是近几年才知道的。非常感谢他们,在我退出影视圈十几年后的今天,还这么支持我。这次我重新复出也是因为他们还想见到‘杨康’。”

  谈及当年的急流勇退,苗侨伟透露:“年轻的时候,出了名就觉得很风光。不过后来遇到很多问题,例如合约、各种人际关系。其实那时退出无线,是因为觉得演戏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了,不知道该演什么角色好。再加上我太太家里是做眼镜生意的,所以就和任达华几个人一起做眼镜生意了。当年退出因为厌倦,今天复出是因为新鲜,演员这个行业就是这样。”

  《兄弟》重新找到感觉

  重新复出的苗侨伟,和当年鼎盛时期外形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苗侨伟透露自己的养生之道:“其实我没有什么秘诀,可能是我喜欢运动,另外,我觉得是心态。我觉得人要年轻,就要开心一点,多一些包容。”

  提到这次拍摄《兄弟》的过程,苗侨伟表示非常开心,“刘德华把当年的好兄弟都聚到一起演戏,很有感觉,总能让人想起年轻的时候,大家变化都不大。特别的是,这次还多了个小兄弟陈奕迅(听歌),他演技真的很棒。”

  打算凑齐五虎拍续集

  苗侨伟对于《兄弟》的拍摄过程相当满意和享受,不过也有一点小小的遗憾,那就是没能凑齐当年的无线五虎。他直言:“这次少了梁朝伟,多少有点遗憾。不过我觉得兄弟的感情不是一部戏、不是别人怎么说就是怎么样的,媒体的猜测只能让刘德华和梁朝伟更尴尬。希望兄弟们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开心就好了。中国有句古话,兄弟同心,其力断金。看来这一次我们四兄弟联(听歌)手真的很受大家期待,希望《兄弟》上映后能够取得好的票房。如果大家真的喜欢这部电影,我们就再拍第二部。这一次是华仔召集大家,我打算下一次由我来做,把伟仔也叫上,我们五兄弟一起拍《兄弟》的续集,我也要像华仔那样当一次老板。” 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