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影展官方推荐《凤凰》 中井贵一成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3:55  新浪娱乐
东京影展官方推荐《凤凰》中井贵一成最大看点

《凤凰》主创,左起:金琛、苗圃、郭涛、中井贵一

  新浪娱乐讯 东京电影节于本日正式开幕,由苗圃(blog)中井贵一主演的影片《凤凰》作为开幕片也将于当晚放映。东京电影节组委会作品统筹总监知田部吉彦向影迷隆重推荐了这部影片。

  知田表示《凤凰》是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的特映影片,也是东京电影节历史上第一部即是开幕片又是竞赛片的电影。该片还是日本影星中井贵一第一部主演兼制片人的电影,所以受到了很高的重视。

  影片描绘了从上世纪20年代开始,一对男女缠绵一生的爱情故事。影片气势磅礴,是针对有成熟思考能力的影迷的具有诚意的作品。

  影片的最大看点莫过于中井贵一在片中从中年到老年的表演,中井在监狱这个环境下刻画的一个人几十年的感情变化是影迷值得去关注的。而影片通过苗圃和中井贵一两个人的故事去反映中国几十年的历史变革,包括日军占领城市和中国共产党解放城市后的社会的变化,也是日本影迷需要去了解的。

  而影片主演中井贵一则向媒体表示,自己在演出《凤凰》的时候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影片拍摄一直很辛苦,但是中井感觉自己已经与中国融为一体了。说到中国电影吸引他的地方,中井表示,中国影片注重人物内心的变化,导演也更重视演员的内心感受,表演也是由内而外的。如张艺谋陈凯歌等中国著名的导演,作品中最吸引人的也是对人性的描写,中井认为这是他最被中国电影感动的地方,也希望以后与中国影人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东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