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自嘲没实力从政 赞成《色戒》出局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18  新浪娱乐
周润发自嘲没实力从政赞成《色戒》出局奥斯卡

周润发担任“湿地保育大使”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听歌)10月20日以“湿地保育大使”身份,出席香港湿地公园举行的“世界湿地日2008香港区庆祝活动”启动礼,问发哥有否想过从政呢?他笑指自己本身已经傻傻的,若从政一定会癫,自问没有实力,做副署长都不够学历,岂够份量赚十几万一个月。

  另外,李安最近公然炮轰粤斯卡,因为《色,戒》幕后人员大部分不是台湾人,因此不准该片代表台湾参选“最佳外语片”,发哥表示都要给李安休息一下,之前李安拿到这么多奖,他赞成这样做,不要再给李安冲得这样劲。发哥更认为不入围未必是坏事,凡事也应取得平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