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开幕东京电影节 苗圃泪洒放映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9:17  新浪娱乐
《凤凰》开幕东京电影节苗圃泪洒放映式(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作为东京电影节开幕电影,在昨天的电影节开幕式之后举行了放映式,当晚参加开幕式的众多明星和电影界知名人士与观众一起观看了该影片。

  在放映式上,《凤凰》的主创人员各自进行了感想阐述。已经跟中方有过多次合作的日本著名演员中井贵一以主演和制片人的双重身份,对《凤凰》团队表示了感谢,并对片中与其饰演患难情侣的中国女演员苗圃(blog)表示了格外的致意。

  导演金琛和另一位中国演员郭涛(blog)也阐述了自己的感受,并对此次东京电影节组委会妥善而周到的安排表示了谢意。

  当《凤凰》女主角苗圃讲述自己的拍摄,以及与日本团队、与中井先生合作的感想时,台上的日本观众中有人用中文高呼苗圃的名字,表示敬意。致使台上的苗圃非常感动,甚至中断阐述,几近落泪。

  苗圃对记者表示,虽然《凤凰》已在东京举行过首映式,但确实没有想到,在异国他乡会有人记得她,并能用中文读出她的名字,而不仅仅是记得她所演绎的角色。

  电影《凤凰》打破了东京电影节的常规,在作为开幕电影的同时,入围了主竞赛单元,与其他优秀影片一起角逐最高的“金麒麟奖”。我们期待着《凤凰》和“凤凰”女郎苗圃都能为我们带回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