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家卫首次参加金鸡百花 携《蓝莓》片花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5  京华时报
王家卫首次参加金鸡百花携《蓝莓》片花亮相
《蓝莓之夜》剧照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透露,著名导演王家卫将于电影节期间携新片《蓝莓之夜》的片花前往苏州,举行记者会。该片出品方上影集团透露,王家卫将在电影节上宣布年底带诺拉·琼斯(听歌)以及裘德·洛参加《蓝莓之夜》中国内地首映的相关事宜。

  据了解,10月初,王家卫带着《蓝莓之夜》的拷贝来到上海,与上影厂领导协商该片的发行事宜。这部电影暂定于今年圣诞节档期公映,但具体上映时间还未敲定。《蓝莓之夜》在今年戛纳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后,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为了替影片造势,王家卫将首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

  另外,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闭幕晚会由央视电影频道独家承办。央视电影频道昨天介绍,电影节的开幕晚会是一场大型电影主题演唱会,颁奖典礼会被打造成追求时尚化和国际化的电影盛典。据悉,10月24日的开幕式晚会主题为“天堂影院·和谐中国”。届时,蔡琴(听歌)谭咏麟(听歌)莫文蔚(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容祖儿(听歌,blog)陆毅(听歌)黄晓明(听歌)袁泉(听歌,blog)黄圣依谭晶(听歌,blog)郭涛(blog)等明星,以及蒲巴甲(听歌,blog)乔任梁(听歌,blog)等“好男儿(blog)”将在开幕式晚会上献唱。晚会分为《序》《家》《梦》《和》《尾声》5个篇章。其中,《梦》篇主要为观众讲述历代电影人的追梦历程,诸多老歌的演绎将唤起观众的电影记忆。

  颁奖典礼则以“电影·城市·人”为主题,将颁出20个奖项。颁奖典礼前的红毯秀别具特色,电影频道和李连杰(blog)壹基金合作,推出了“公益红地毯”活动。届时,每一个明星除了盛装亮相红地毯外,还将携带一件私人物品,交由壹基金协作网站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