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称拍《色,戒》是享受 张智霖迷上张爱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11  新浪娱乐
梁朝伟称拍《色,戒》是享受张智霖迷上张爱玲

《色,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色,戒》中多场情欲床戏成为焦点话题,李安为顾及内地市场,亲自操刀剪掉6、7分钟的戏份。而伟仔则坦言对拍摄该片的过程十分享受。

  李安和汤唯以参展影片的导演和演员身份,出席前日(10月20日)在伦敦举行的《第51届伦敦电影节》的《色,戒》首映礼。李安坦言片中有些镜头确实不适合儿童观看,故他亲自操刀剪掉戏中6、7分钟的镜头。汤唯指李安的要求很高,所有演员均在他的压力和发掘之下成长。她又认为该片是华语电影尺度的新突破,希望自己的下部电影能更有挑战性。

  另外,梁朝伟(听歌)早前为该片接受英国传媒访问,他指以往都演一些靓仔但脆弱的角色,这次演易先生是新尝试,加上能与李安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伟仔更参考多位已故好莱坞巨星如汉弗莱-博加特、理查德-伯顿及马龙-白兰度等的演出。伟仔更力撑三场情欲戏是必须的,坦言这是他入行以来最出位的一次。而正式拍摄前,伟仔、汤唯和李安曾一起多番排练,以了解拍摄角度及动作安排等,他又指拍摄过程十分享受,并没有所谓解脱的感觉。

  早前出席完《色,戒》首映的张智霖(听歌,blog)(ChiLam),坦言对汤唯另眼相看,他更于博客上留言大赞电影精彩,首映时他亦被编排坐在偶像周润发(听歌)附近而感到惊喜。

  日前ChiLam再陪老婆袁咏仪欣赏该片,觉得愈看愈精彩,并扬言自己被李安的认真、伟仔的演技及汤唯的投入及奉献摄去灵魂,散场后他即买了张爱玲的《惘然记》细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