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无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李安大呼不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43  新浪娱乐
《色戒》无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李安大呼不公平

李安(右)和汤唯出席伦敦影展的《色,戒》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李安《色,戒》前晚(10月20日)在伦敦电影节举行首映式,对无缘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李安首度亲口表示:“感觉有些不公平,但毕竟那是人家的电影节,我更期待接下来的金马奖。”

  《色,戒》伦敦首映非常轰动,李安和汤唯并肩走上红地毯,受到观众热情欢迎。该片不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李安表示奥斯卡对工作人员比例的界定,对目前台湾、香港、内地合作电影的现况来说,并不合适,也不见得公平,但那毕竟是人家的影展,要尊重人家的规则。被问会不会有遗憾、会不会期待别的奖项?李安说,多少会有一些,因为对该片在美国上画有影响,但他更期待的是金马奖。李安表示来过伦敦电影节很多次,希望伦敦等地的观众能喜欢这部电影。

  汤唯被问到演激情戏的感觉时表示:“什么都没想过,影片突破尺度,是华语片的进步,用肢体语言来突出电影艺术,能让观众更明了。”对于《色,戒》不能角逐奥斯卡外语片,汤唯强调:“观众喜欢电影最重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