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上海开拍 张静初替周迅出演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59  新闻晨报

  阎云飞 反映南京大屠杀的中德合拍片《约翰·拉贝》日前在上海悄悄开机,记者昨日从片方获悉,剧组已经开始在瑞金宾馆太原别墅、上海总会东风饭店、龙华机场等处取景。这部由德国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执导的影片,会聚了中、德、法、日等多国演员,曾传由周迅(听歌)出演的中国女学生的角色,最终敲定改由张静初(blog)出演。

  张静初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家庭被日本侵略者迫害的女子学校的学生,片方认为,她的气质很有20世纪30年代女学生的味道。

  据悉,《约翰·拉贝》的演员班底是不折不扣的“联合国部队”,虽然没有好莱坞的绝对大牌,但都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实力派演员。扮演约翰·拉贝的德国籍演员乌里西·米尔曾出演《窃听风暴》,扮演拉贝夫人的戴格玛·曼佐则是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新科影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约翰·拉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