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无缘奥斯卡转道金球奖 角逐最佳外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03  新闻晨报

  阎云飞 记者昨天获悉,《色,戒》片方目前正在为报名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而努力。鉴于金球奖是奥斯卡奖的风向标,《色,戒》如能在金球奖有所斩获,将为它角逐奥斯卡的其他奖项增加筹码。

  被认为“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明年将迎来65周年庆典,本届评奖将于洛杉矶时间11月9日截止报名,12月13日公布入围名单,明年1月13日在比弗利山希尔顿饭店举行颁奖典礼。据美国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金球奖主办单位已询问过《色,戒》,是希望角逐最佳影片还是外语片,影片的制作公司倾向报名外语片。据了解,金球奖外语片的报名和奥斯卡规则不一样,并不需要由国家或地区的政府组织推荐报名,只需制作公司报名即可,在剪接、录音、摄影等技术工作人员的国籍要求上也没有那么严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