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革命到底》 不只是“革命”而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14  新浪娱乐
电影《革命到底》不只是“革命”而已(附图)

《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之后,电影市场也趋于冷清,随着《东方大港》《革命到底》等主流影片的上映,以及《铁三角》、《出租车司机4》的继续上映,影市完全成为了国产影片的总汇集。恰在此时,“十七大献礼”电影《革命到底》击中了观众们敏感的视觉神经,虽然曾被批片名俗气,但凡看过影片的人,都会感受到这个故事不只是“革命”而已。

  “谁愿意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这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姑娘许下的承诺,三个年轻人早对她心仪已久。为了承诺,三个赴汤蹈火的男人因为爱情而走上战场。他们从互相敌对到生死与共,渐渐明白承诺的真意,而许下诺言的女子侍奉着三人的父母,矢志不渝地等待他们……影片以战争为主题,情感为线索,把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命运融入在战争大背景之中,并力突人物特有的个性细节与心理层面地展现。

  我们似乎能从影片中感受到童话般的单纯与美丽,童话般的哲理与诗情。《革命到底》 里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他们那为爱舍弃生命的举动,是一种情愫地表达,还是一种生命态度,每一次看过影片亦会有不同地体悟。(小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