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才导演新造爆笑喜剧片《古屋丽影之催眠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由北京星百瑞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大鬼创作兵团倾力打造的年度大戏——2007年度爆笑喜剧《古屋丽影之催眠夜》,将于11月1日至12月2日在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大剧场)上演。

  这部喜剧故事荒诞而令人捧腹:5封神秘信件相继送达看似并无关联的5位主人公手中,继而5人被离奇催眠,醒来时已身陷神秘古屋,逃遁无门。古屋深处藏匿着一位幽灵般的老妇人,似乎正在暗中操纵5个人的命运……

  导演大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其作品有《满城都是金字塔》和《疯人院飞了》。被称为一代“鬼才”。

  导演大鬼说,《古屋丽影之催眠夜》旨在引领中小剧场商业话剧的新潮流,创造商业话剧的精品,将话剧的可看性、幽默感与思考性完美结合,打破以搞笑为目的的常规思路,不仅笑,更要爆笑,不仅爆笑,笑过后留下思考,我希望《古屋丽影之催眠夜》能给商业话剧来一场大革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