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拍“北京美食”宣传片 邀胡军再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45  新浪娱乐
刘伟强拍“北京美食”宣传片邀胡军再合作(图)

胡军与刘伟强

刘伟强拍“北京美食”宣传片邀胡军再合作(图)

胡军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Vision 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迎来了最后一位名导,香港导演刘伟强(blog)亲自执镜,拍摄以介绍北京的美食为主题的5分钟宣传片,梁朝伟(听歌)黎明(听歌)胡军徐静蕾(听歌,blog)等国际著名影星纷纷在该片中现身。

  由于胡军一直在《赤壁》剧组赶拍赵子龙的戏,为了不耽误正常的拍摄,刘伟强率麾下近40位工作人员驱车赶往《赤壁》剧组所在的河北易县,并选在离剧组的酒店进行拍摄。作为出镜嘉宾,胡军要用中英文分别说一句介绍北京美食的话,刘伟强和胡军两位好友不断用玩笑的方式互相调侃对方,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拍摄气氛。

  利用拍摄的间隙,刘伟强向胡军提出了再次合作的邀约,希望胡军能加盟出演他筹备的新剧《阿鼻剑》,能促成两人继《无间道2》后的再度合作,胡军也表示正在利用拍戏的空档认真参读剧本,是否有合适自己出演的角色。

  另据透露,由吴宇森执导,梁朝伟、金城武(听歌)张震、胡军、赵薇(听歌)林志玲等联袂出演的历史巨制《赤壁》,也将于十一月底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