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鄢颇友情客串 《第三个人》中体现导演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6:03  新浪娱乐
鄢颇友情客串《第三个人》中体现导演情怀(图)

《第三个人》剧照

鄢颇友情客串《第三个人》中体现导演情怀(图)

戏中鄢颇杀死了徐峥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新片《第三个人》正式在全国上映,并且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由高圆圆(blog)、徐铮领衔主演,两个人的表现都与以往有着突破,同时,内地新锐导演鄢颇(blog)在片中的带着一点酷劲儿的淡静式表演,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尽管只是友情客串,不过他在饰演的角色为整部影片的剧情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整个影片中,鄢颇饰演的“林先生”台词不多,每次出现,都是淡淡的感觉,人物气质感很强,正是这样一个男人,让片中的高圆圆为之着迷,同时也给予观众一种神秘的感觉,可以说与徐铮的开放性表演是一收一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实熟悉鄢颇导演的人,都会知道在平常生活中,他就是这样一个安静、善于思考的男人,带着一份幽雅的文艺气质。有业内人士评价说,如果按照演员的身份,鄢颇身上的特质在目前国内男演员当中不可多得,在陈道明之后,这样的男演员几乎断档,鄢颇虽为导演,却有着这样的潜质。也正因此,很多电视剧盛邀他出演,并且都是男主角。在当天的首映会上,鄢颇表示自己出演《第三个人》,也是因为和该片导演是不错的关系,纯粹是友情出演,并没有想其他过多的事情,自己的工作还是导演。对于和高圆圆在片中的对手戏,片中两个人之间没有过多形式的碰撞,一些记者在看过之后,表示两个人的气场蛮合的,而高圆圆本人表示也的确被鄢颇的个人气质吸引,两个人配合感觉不错。

  作为导演,鄢颇已经通过《新结婚时代》《阿司匹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演戏,只不过是他在用另一种方式,来向大家呈现出自己对影视剧的理解。偶尔的跨界,可以更好的展示出自己是一个喜欢影视剧创作的人,是一个有着执着追求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