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四虎主演《兄弟》票房1260万元轻松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北京院线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由保利博纳联手香港映艺制作的《兄弟之生死同盟》,首周末取得1260万元票房,成为上周票房冠军。

  《兄弟之生死同盟》于上周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票房火爆。该片在内地取得1260万元票房。《兄弟之生死同盟》制作公司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对这个成绩表示满意,“内地票房最终将达到3000万元,已经毫无悬念。”《美食总动员》在上周末取得500万元票房。院线方面认为,《兄弟之生死同盟》于上周四上映,比《美食总动员》早上映一天,拷贝数也多,票房自然领先。从单场票房来看,两部电影其实是不相上下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