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章子怡结束五个月秘密集训 见面就“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潘媛)前日,已经拍摄了快两个多月的《梅兰芳》剧组进入对外友协的一个古老别墅进行秘密拍摄。记者得知,此次拍摄虽然只有一天时间,但却是电影中两位重要演员黎明(听歌)章子怡结束了长达五个月的秘密集训后首次粉墨登场。

  据悉,在前日黎明章子怡的头场戏拍摄期间,剧组出动了上百人的拍摄队伍,陈凯歌带领黎明章子怡在凌晨五点就抵达了别墅,而整个拍摄持续了一整天。黎明的京剧培训老师、梅兰芳大弟子表示:“经过了五个多月的培训,黎明已经是完全具备了一个专业京剧演员的要求,我觉得黎明的悟性还是非常高。”

  据悉,黎明和章子怡在别墅中拍摄第一场戏就是两人的感情戏,第一个镜头表现的是四位主演(还有英达和孙红雷)冲突的一场戏,只拍了四遍导演就已经十分满意,说了很多遍“很好很好”,而这样的场面在两个多月的拍摄中还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