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区》关机仪式 毛俊杰与葛优戏里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0:57  新浪娱乐
《山区》关机仪式毛俊杰与葛优戏里情深(图)

葛优、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贺岁剧《命运呼叫转移》是一部独特的四合一架构的电影,从一开拍就受到各个媒体的广泛关注。近日,第三个故事《山区》和第四个故事《山难》的拍摄工作终于落下帷幕。毛俊杰(blog)葛优主演的第三个故事《山区》举行了隆重的关机仪式。毛俊杰扮演的“春燕”与葛优扮演的“老三”之间的爱情故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山区》以一个贫穷落后的农村为生活背景,围绕着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展开故事。毛俊杰扮演的“春燕”和葛优扮演的“老三”从小生活在那里,是土生土长的农民。“春燕”一直是“老三”暗恋的人,可惜“老三”还没有赢得姑娘的芳心。村子里的年轻人为了赚钱,纷纷去了城里。“老三”却放弃了这个机会。一方面,他怕自己不在村子里,心上人被别人抢走。另一方面,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觉得自己舍不得离开。毛俊杰扮演的“春燕”是个善良朴实的姑娘,表达感情含蓄。当渐渐喜欢上“老三”后,她不会像城里的女孩子一样大胆直接地表达自己的爱意。有一次,“老三”的手机没电了,村里没有电,他要去城里给手机充电。“春燕”依依不舍,但她没有太多的话语,只是把家里的鸡蛋煮了,给 “老三”带着路上吃。毛俊杰在表演时,抓住了“春燕”这个人物的性格特点,把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通过表情、动作和极少的语言呈现给大家。人物形象真实丰满,感情故事分外动人。

  《山区》中除了动人的感情故事外,片子的轻松幽默也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手机作为一个特殊的道具贯穿始终。因为村里人从来没有见过手机,影片开头伴随着一部手机的“降临”,许多笑话也跟着陆续上场。

  《山区》中动人的感情故事与轻松的喜剧氛围相融合,毛俊杰与葛优真实地表演,呈现给大家的是一部优美流畅的电影作品。《命运呼叫转移》将于下个月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时上映,届时,我们将欣赏到一部轻松幽默的爱情喜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