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票房领跑 刘德华新片首周收入1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3: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记者从保利博纳获悉,刘德华主演的新片《兄弟之生死同盟》上映一周以来在内地创下1200多万的票房成绩,领跑同档期上映的影片。正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华仔在得知这一喜讯后表示很开心,他透露将在北京演唱会上与陈奕迅合唱《兄弟》的主题歌,以感谢影迷们的支持。

  记者从影片发行方获悉,《兄弟之生死同盟》于10月18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上映当天就在内地取得了300万的首日票房佳绩,首周末在内地拿下1260万元的票房,远超同档期上映的美国迪斯尼动画大片《美食总动员》与华语电影《神探智多星》。据说对于《兄弟之生死同盟》的票房,刘德华的心理价位是:“香港过800万元,内地过3000万。”后来由于《色·戒》香港票房强劲,已过了2000万,华仔担心自己的票房不能达到预期,就提前给自己找台阶下,对媒体表态说:“人家(《色·戒》)有1500万美元的投资,我们只有2000多万港币,所以我们票房只要达到他们的十分之一,就胜利了。我希望大家想到梁朝伟,去看《色·戒》的同时,也想到我们四虎。”

  《兄弟之生死同盟》的制作公司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对首映4天的成绩也极为满意:“华仔预期的内地3000万的票房已经毫无悬念,这部影片的成功更重现了‘无线四虎’当年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