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鹤功夫传》拍摄顺利 安雅借机向杨紫琼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06  新浪娱乐
《白鹤功夫传》拍摄顺利安雅借机向杨紫琼看齐

安雅有望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

  新浪娱乐讯 国际动作片《白鹤功夫传》(《White Crane Chronicles》在横店的拍摄已近尾声,安雅(blog)在片场打得高潮迭起。虽自出道以来,安雅就以出手不凡的性感女打星闻名影坛,在这部与大卫·卡拉丁生死对决的国际动作片中,安雅的一招一式都是中华武术精髓与西方武打片神韵近乎完美的诠释,堪于杨紫琼的中国真功夫相媲美。

  安雅有望凭借此片打进好莱坞,成为继杨紫琼之后的又一好莱坞华人功夫女星。

  对此安雅坦言:“目前我还不能像杨紫琼那样,凭借自己的真功夫成就光荣与梦想,但杨紫琼一直是我的坐标,我相信这部片子会使我离我的目标更近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