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葛优周星驰“行骗”桃花源 两大笑星有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 日前有消息指,冯小刚将邀请周星驰葛优合演一部喜剧片。记者昨天获悉,“周葛联手”的电影《欢迎来到桃花源》已进入筹备的议事日程中,但导演并不是冯小刚,而有可能由一位年轻女导演来“驾驭”两大笑星。据悉,该片制作方将在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首次透露该项目的详细情况。

  《欢迎来到桃花源》是“云南影响”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与即将上映的《箱子》和《公园》同属一个系列。影片讲述一对骗子的故事:老李和大王这对骗子开的假银行因为被三个劫匪打劫而戳穿,无奈开始了逃亡生涯,其间误入了传说中的桃花源,结果发现那里的状况与传说中描写的一模一样,民风淳朴到极点。而三个劫匪误打误撞也进入了桃花源,结果引发无数荒诞搞笑的事件,更掀起了新一轮的混战……葛优和周星驰将扮演开假银行的骗子老李和大王。其中,葛优扮演的骗子老李与他在话剧《西望长安》中塑造的骗子角色有几分相似,而周星驰扮演的大王则保留其以往作品中古灵精怪的小人物特征,称得上是为周星驰度身定制的角色。

  目前,葛优已表示愿意加盟,周星驰方面也在进一步接洽中。由于“云南影响”系列作品全部定位由年轻女性导演执导,因此《欢迎来到桃花源》也将邀请年轻女性导演执导,并在云南取景拍摄。该影片的预算高达几千万元,据香港方面透露,一旦周星驰确定加盟,那么《欢迎来到桃花源》将追加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