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东京电影节人气飚升 街头吃“霸王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34  新浪娱乐
苗圃东京电影节人气飚升街头吃“霸王餐”(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在20日开幕的东京电影节上,中国演员苗圃(blog)因为同时携两部电影参加,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在开幕式当晚,苗圃以一身性感大方的“凤凰衣”亮相,不仅充分的表述了其所参展电影《凤凰》的主题,更是让在场的媒体和FANS为之惊艳。苗圃性感典雅的露玉腿一时成为更大媒体报道的重点。初次参加电影节的苗圃在日本人气飚升,成为了中国影人在电影节上的突出代表。

  在昨日,苗圃一行游览东京之际,苗圃被一小吃摊老板认出,该影迷热情的邀请苗圃品尝日本特色小吃,并执意拒收钱。苗圃大力称赞了该影迷所卖小吃,并高兴答应其将两人合影挂在摊位上。

  连续在东京街头被认出,苗圃表示十分开心,希望今后有更精彩的影片奉献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