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兄弟》首映真情感动500学生 即将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月”重点影片《亲兄弟》昨天下午在新影联旗下的大兴剧院举行了首映式。影片导演陈力,主演林津锋、肖明、王澜与观众见面。《亲兄弟》以其质朴的情感和温暖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好的电影,总是能给观众以新鲜的感动。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亲兄弟》,是导演陈力执导的主旋律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位因病复员的年轻党员“三豆子”,他虽然身患重病,却仍以独特的方式带领乡亲建设家乡;面对家人和兄长的误解,他却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影片中描写了三个性格不同的兄弟,在矛盾和挫折中历练出一段动人真情。

  昨天首映式现场,整个放映大厅座无虚席,500多名学生观众共同观看了这部感人的影片,有的同学在观片过程中潸然落泪。首映活动中,四位主创到场引起了观众的极大热情。在接受了观众的热情提问之后,饰演“二哥”的林津锋受观众的情绪感染,动情地演唱了《身边的爱恋》,展现了其感性的一面。

  据悉,为配合优秀国产影片金秋展映活动,本片将在10月下旬上映。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也将在宣传上投入很大力度,30日将在河北

石家庄举行高规格的首映活动。在发行方面,也采取不同的发行手段,不拘一格力争做大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