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因是国产片可能退出金马奖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由于不是合拍片,已报名参加台湾金马奖《图雅的婚事》可能将退出竞赛环节。对此,电影局国际交流处称只要是合拍片就可以参加金马奖竞赛,但《图雅的婚事》是国产电影,只能参展不能竞赛。

  金马奖执委会宣传统筹吴文智则称,符合金马奖报名规定的华语片都欢迎其报名,对《图雅的婚事》参赛事宜暂不回应。而该片导演王全安电话一直未能接通,未得到其回应。事实上,去年《吴清源》曾报名参加金马奖,也因为不是合拍片,在被提名情况下被迫退赛,让入围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张震错失得奖机会。

  今年报名金马奖的内地影片还有《太阳照常升起》《云水谣》。组委会方面将按原计划于10月27日宣布正式入围名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